Cumulus

=小小,混乱邪恶杂食人,喜欢造谣我推的一生。

相遇

Fingolfin×Aragorn

OOC,纯属造谣,没头没尾的片段。

(看到有人写这对好香!就想看我推贴贴——)


希望不能去维林诺相聚所以只好委屈芬熊在中洲游荡两个纪元啦——



Fingolfin 死后灵魂并没有回到曼督斯,而是在中洲大陆上游荡,因为他要亲眼看着黑暗大敌彻底毁灭,看着他的孩子们建立自由的王国,看着他的子民们寻找到真正的“快乐和自由”。但是作为没有躯体的灵魂,大部分时候并不能被人看到、听到、触到,仅仅只有少数和他相似的人可以感知他的存在,而Aragorn 便是那当中的一个。因此,Fingolfin 可以和别人交流的机会很少,他也无法运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历史,大部分时候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发生,默默地看着他的孩子们战死,默默地看着他的部下、他的追随者、他许诺给予自由与快乐的子民一个接一个地在绝望里死去。有时候他有点后悔出奔,而大部分时候觉得自己不配为君主。

Aragorn 打算去黑门的时候,Fingolfin 又一次出现了。

“你知道,此去凶多吉少……”Fingolfin 用几乎察觉不到感情的语气说到。

“我知道,但是我必须去做,这是我的责任,即便它必然失败。您当初还一个人去单挑魔苟斯,您觉得我会惧怕他的走狗吗?”Aragorn 抬头看着他,眼里没有丝毫犹豫。

“我只是……担心你罢了。我不愿意看到我的孩子又一次……但是我知道,你一定会去做的……你也将给众人带来希望,因为你就是希望本身。”Fingolfin 顿了好几次才把话说完。

“您从前并没有这么乐观的吧,嗯?”

“是吗?原来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吗?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,只是……我觉得,您一个人去安格班是否是对于当时的状况过于悲观了。”Aragorn 沉默了一会儿,又说到,“也不能这么说,单挑魔苟斯当然是值得传颂的故事,您一直都是我崇敬的人。”

“难道我是那种一成不变的人吗?不错,那时的我固然悲观,或者说几乎绝望,是的,所谓英勇、智慧的人在那一刻也感到了绝望,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君主。但是,现在的状况并不一样。记住,人类的力量可远比你想象中要强大得多。虽然我并不能称得上了解人类,但是那些年追随我的人类,有着我意想不到的勇气和智慧,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坚守战线。在短暂的生命里,一代又一代人类和永生的精灵联手,对抗着黑暗大敌。尽管之后我便几乎没有和人类打过交道了,你知道的,很少有人能感知到我。但是,在中洲游荡了如此之久,我也看遍了人类兴衰的历史,而如今,两个小小的半身人,仅仅凭借着勇气独身前往大敌的巢穴,难道这就不是人类的希望吗?”

“但愿如此。”

“那么,愿勇气、智慧和希望与你常在,去吧。”Fingolfin 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消失了。


(没了,我真不会写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40)

© Cumulus | Powered by LOFTER